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达瓦尼:我要努力为约旦带回一枚奥运会奖牌

  新华网安曼7月23日电 题:达瓦尼:我要努力为约旦带回一枚奥运奖牌

  新华社记者于晓华 苏小坡

  跆拳道女选手纳·达瓦尼是约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7名选手之一,谈到奥运会,她说:“奥运会的气氛总是非常棒的,我为约旦而战的愿望从未如此强烈,我要尽力为祖国带回一枚奥运会奖牌,书写历史。



  达瓦尼9年前开始练跆拳道,每周训练6天,每天练4小时。年仅14岁时就摘取了运动生涯中的第一枚亚洲金牌,至今已经获得7枚世界性赛事奖牌,2块地区性赛事奖牌。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对这项运动的梦想,她在跆拳道训练场上无怨无悔地挥洒汗水,一路走来,劈荆斩棘。

  达瓦尼非常热爱跆拳道这项运动,因为跆拳道锻炼了她的勇气和意志。她说:“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我相信我们可以证明自己有能力与世界各地选手同场竞争。”

  北京奥运会是达瓦尼参加的第二届奥运会,她对雅典奥运会的经历记忆犹新。她说:“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一次悲喜交加的经历,有欢笑也有泪水。我差点就拿到一块铜牌。但在赢了两场后,输给了法国的一名选手。”

  她期盼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全力拼搏,为自己的祖国也为自己热爱的这项运动争光。

  约旦共有7名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分别参加包括乒乓球、游泳、田径、跆拳道和马术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