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梦八频频遭遇“伤病门” 主帅认为备战奥运无碍

  新华社华盛顿电 骑士队大牌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昨日在美国男篮“梦八”队的一次训练中脚踝扭伤,暂时停止训练。

  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说,从目前来看,詹姆斯的伤并无大碍,但要到今日才能对伤势有进一步了解。

美国一些专家担心,詹姆斯的伤将会影响他在奥运会上的发挥。今年1月,詹姆斯曾因为脚踝扭伤而放弃一场比赛,而在数周后的另一场比赛中,他又因为同样的问题一度下场接受检查。

  “梦八”队另一成员、魔术队球星霍华德胸骨受伤刚刚恢复,而热火队的韦德左膝不久前也动过手术。但“梦八”队官员对霍华德和韦德的恢复情况表示乐观,也同样相信詹姆斯会很快恢复。

  韦德说,他并不担心詹姆斯的伤。“这家伙很专业。有一次,我在比赛中看到他受伤,但在第二节时又回到场上,并得了30多分。我不担心他,相信他会很快没事。”

  从理论上说,在8月7日前,“梦八”队仍可更改参赛名单以换下受伤队员,但目前没有人认为詹姆斯会因伤离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