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19日看点:体操"双星"联袂出场 大球逐渐进高潮

  其他:中国军团期望更大奇迹

  自行车比赛是最后一天了,最然我国选手“戏”不大,但是人们还在期望奇迹,比如郭爽,她也有冲金的实力。在田径赛场,人们期望黄海强在跳高项目上带来惊喜,因为在2006年的世界青年田径竞标赛上,他曾以2米32获得冠军——中国田径不能仅靠一个刘翔。跳水将产生男子三米板的冠军,中国队最有希望冲击这块金牌的是两位20岁出头的小将秦凯和何冲,男子三米板跳台比赛将在20:30开始,中国的双保险何冲和秦凯有望成为“双保险”,不过面对2005年世锦赛冠军德斯帕蒂,他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同时还必须面对“跳水沙皇”萨乌丁的挑战,能否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将是对这两位小将不小的考验。

  当日金牌数:20枚

  项目分布:田径(5)、自行车(3)、马术(1)、体操(3)、蹦床(1)、举重(1)、摔跤(2)、跳水(1)、铁人三项(1)、帆船(2)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