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千名志愿者上午誓师 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今天上午,志愿者们在上海体育场宣誓上岗  孙中钦
今天上午,志愿者们在上海体育场宣誓上岗 孙中钦

  本报讯 (记者 俞剑)上午8时,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殷一璀、王仲伟、赵雯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志愿者代表佩戴工作证。

  奥足赛上海赛区的1000名志愿者是从4.5万多名报名者中选拔出来的。从今年1月开始,他们经过了严格统一的考核、选拔和体能测试,并接受了通用培训、岗位培训、场馆培训、技能培训及大型体育赛事的实战演练。

今晚,另外100名上海地区赴京志愿者将搭乘进京的火车,奔赴“鸟巢”,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