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学生理解严格安保措施 遗憾无缘与奥运巨星接触

  为了确保美国代表团的安全,北京师范大学的安保工作,可以说是非常严密,高大的铁丝网,将里外完全分成了两个世界,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对于学校这样的安保措施,同学们都给予了理解,不过在表示理解的同时,也有学生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实现自己与奥运巨星亲密接触的愿望,恐怕将会很难实现了。

  记者在被铁丝网隔离的邱季端体育馆旁边,遇到了一位历史系的女同学,她告诉记者,自己尽管并不是很喜欢体育,但她还是很清楚这里在奥运会期间的用途,“这个体育馆刚修好,还没有用过呢,我知道这里已经被美国奥运代表团给租用了。”对于学校里严格的安保措施,这位女生非常理解,“奥运会期间美国队来比赛,我们当然应该确保他们的安全,这样做也是应该的。而且学校只是封闭了这个周围,其他地方都没有受到影响,所以我感觉对我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多数同学都非常理解现在的安保措施,一位喜欢体育的张姓男生表示,自己喜欢打篮球,科比和詹姆斯都是自己的偶像,当然,游泳明星菲尔普斯和田径飞人盖伊,也都是很欣赏的运动员,“希望能够看到他们,能有合影和签名,当然就是最好了,不过他们都是大明星,肯定保护的也严密。现在人还没有来呢,就有这么多保安了,估计真的要是来了,我也很难靠近了。”说到这里,这位同学不禁有些遗憾地摇了摇头。

  布什住在哪现在还是迷

  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此前有消息说,布什将会下榻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但是记者昨日经过探访得知,布什此次来华将不会住在这里,而是要住在美国新大使馆周边地区,但具体酒店的名称,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

  美国总统布什来了之后住在哪里,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有消息说,布什可能会住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因为这里距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非常近,另外,在布什上一次访华期间,他就曾经住在这里,并且对这家饭店有着不错的评价。

  不过昨天记者前往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求证时,前台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期间,布什将不会住在这里,而是会居住在其他酒店,“我知道他住在哪里,但是不能告诉你,反正肯定不会住在我们这里了。”记者经过一番打探得知,布什这次访华,的确是更换了住宿酒店,酒店的位置在美国驻华新使馆区附近。得知这一消息,记者马上来到了位于北京CBD商圈的亮马河,美国新使馆就建在了这里。在这附近,有凯宾斯基、昆仑等多家五星级酒店,不过记者走了一圈,都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回答,各家酒店都是守口如瓶,看来在布什来到中国之前,美国总统究竟住在哪里,暂时还会是个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