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朝阳区望京广场

朝阳区望京广场
朝阳区望京广场

    搜狐体育讯 望京文化广场由中心广场、望京体育休闲公园、望京高尔夫练习场和待建体育馆及配套服务区四部分组成。位于朝阳区宏昌路中段北侧,座落在望京最大的两个居民区西园三区、四区之间,总占地面积93298平方米。

  中心广场于2002年11月8日建成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由长50米、宽12米可供大型活动使用的舞台,一座高23米刻有多国文字的“更快、更高、更强”奥运口号的标志塔,两尊体现田赛径赛项目的不锈钢雕塑,两座大型喷泉,大型廊架及背景墙、世界冠军签名墙、群众健身园、科普画廊和大型开放式活动区组成。

广场可容纳观众座位5000个,广场整体采用石材铺装,气势磅礴、宏伟壮观,建成后先后举办“第五届全国‘四进社区’文艺调演” 、北京市“奥运社区健身行” 等大型活动53次。

  乘车路线:975宏昌路、421宏昌路南口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