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征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谈奥运分组:求人不如求己 凡事都事在人为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潘天舒)在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和誓师大会上,姚明成为最显眼的一名运动员。在谈到中国男篮的奥运分组形势时,姚明表示,求人不如求己。

  见到记者的姚明笑呵呵地回答起提问。“我现在身体恢复情况还可以,脚伤没事了。

”姚明透露,自己会抓紧时间磨练比赛状态,“现在一晃就只剩下两个礼拜了!时间非常紧迫啊!每一次奥运会的比赛都会变得更好,竞技项目就是这样。中国队是变强了,但是我们的对手却也在变强,就像两辆车比赛,没有谁是倒着开,大家都是前进,只是比谁更快而已。”

  对于男篮的分组形势,姚明说:“现在小组赛对手都已经确定了,也没有办法更改了,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备战,好好努力。求人不如求己,凡事都是事在人为。我们现在是豁出去了,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至于最终的比赛成绩,姚明表示不会多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