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洛阳市火炬传递 > 洛阳概况

九朝古都洛阳名人

    搜狐体育讯 张朝阳


  1964年出生,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人。

  1986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物理系,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

  1993年底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获得博士学位,并继续在MIT从事博士后研究。

  1994年任MIT亚太地区(中国)联络负责人。

  1995年底回国任美国ISI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

  1996年在MIT媒体实验室主任尼葛洛庞帝教授和MIT斯隆商学院爱德华·罗伯特教授的风险投资支持下创建了爱特信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以风险投资资金建立的互联网公司。

  1998年2月25日,爱特信正式推出"搜狐"产品,并更名为搜狐公司。在张朝阳先生的领导下搜狐历经四次融资,于2000年7月12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NASDAQ OHU)。2002年,搜狐逐步建立起具有搜狐特色的2C业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