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香港奥运村食品极具中国特色 香江民众支持奥运

    搜狐体育讯 香港奥运村是经过国际奥委会和香港特区政府共同选定的,在沙田的一家4星级酒店,沙田帝都酒店,供前来参加马术比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入住使用。

在刚刚过去的20号,特区政府和奥运马术比赛公司已经全权接管了这家酒店。

  搜狐体育从香港电台记者陈曦处了解到,沙田的帝都酒店就是在沙田市的市中心附近,和民居是相隔不远,旁边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大型商场,所以安保方面有一定的难题。但是现在已经得到了周围居民们的肯定和支持,安保部门在酒店周围的多条道路都进行了全封闭的管理,这一点也反映出了香港市民对于奥运比赛的支持。

  因为酒店今天就会正式的启用,所以酒店方面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比方说在餐饮方面,为了保障运动员的食品安全,都是以熟食为主,同时也是因应奥运在中国举行,食品当中充满中国特色,加入了广东菜的特色,粤式的点心,来让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感受到我们中华民族的五千多年文化的饮食篇。

  另外媒体中心也将是在这片区域,裁判员和记者们将入住与沙田帝都酒店,也就是奥运村一河之隔的另外一家酒店丽豪酒店,丽豪酒店作为传媒中心,已经做了各方面的准备,来迎接全世界的记者的到来。(搜狐体育 宫燕 朱路为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