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刘翔抢姚明风头 举重队大牌教头争与翔飞人合影

刘翔准备入座
刘翔准备入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9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首批入住的是中国代表团部分成员共计300人,其中包括参赛运动员,中国奥委会官员和中国代表团官员。

  在升旗仪式即将开始时,“小巨人”姚明的出现,立即引起所有记者和工作人员注意,之前秩序稳定的现场一下子变的热闹起来。大家纷纷涌向姚明,进行现场采访。随后进来的刘翔并没引起大家的注意,正想偷偷的溜进会场,此时不知谁喊了一声:刘翔来啦!听到消息的记者立即转身涌向刘翔,此时的现场,秩序更加热闹了。马文广、陈文斌和王国兴等教练也纷纷与刘翔合影留念。

媒体追捧姚明
媒体追捧姚明

  随着刘翔进入会场,现场秩序也稳定下来,随后升旗仪式开始。(搜狐体育 张英奥运村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