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石市奥运火炬传递成功预演 市民热情配合支持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 南开宇 常明 管竞)北京奥运火炬将于明日抵达石市并于后天进行正式传递。为保证火炬传递工作顺利进行,昨日,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活动预演在石市举行。

省市领导吴显国、孙士彬、冀纯堂、王增明、王华清、刘瑞新、栗进路、李文起、张铁力、张树志、张妹芝、张发旺,以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预演。

  本次活动是奥运火炬在石市传递前最重要的一次预演,为此,参加此次预演活动的各成员单位本着立足实战的原则,发现问题、查找漏洞,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预演活动中,各项工作安排紧张有序,展现了石市各部门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和团结合作、紧密配合的良好作风。沿途观看的市民也以“热情迎圣火、文明伴我行”为宗旨,对整个火炬传递预演活动给予了热情支持和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市民崭新的精神风貌。

  预演活动是对石市火炬传递各项筹备工作的综合检验,也是奥运火炬在石市传递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通过预演,全面检验了石市火炬传递中综合指挥调度情况,车队与火炬手、护跑手运行情况、安保工作情况、通信保障情况以及媒体宣传工作情况。省市领导还督导了火炬团队、运行团队集结和火炬转场情况,并对此次火炬传递过程中的礼宾接待、交通住宿等安排给予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