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北岛康介拒绝采访 日本女队行李多引发混乱事故

现场陷入混乱
组图:日本游泳队抵京 女队行李太多引发"混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日本国家游泳队作为先遣部队,先于日本奥运代表团来到北京。除了受人关注的蛙王北岛康介外,因为行李太多,日本队还险些造成一项“事故”。

  作为雅典奥运会两枚金牌的得主,北岛康介在日本属于刘翔似的人物,他的高人气显然也蔓延到了北京。在到达北京之后,30多家日本媒体的记者赶到机场迎接这位天王。可惜的是,由于日本泳协的过密保护,任何记者都无法接近这位蛙王。不光连普通的采访不行,就连拍照也不能顺利进行--总有相关人员前来阻挠。

  但北岛康介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特别是当他推着行李走向电梯的时候,发现后面的女队友行李过多,上不了电梯。于是,他舍弃了自己逐渐降落的行李,逆着传送带走了回去。一边走,他还一边笑,也许是意识到在众多媒体面前做出如此的举动有些可笑。在绅士北岛康介的帮助下,女队友顺利将装满箱子的推车推上了电梯。

  但关于日本队和电梯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由于接下来的队员们,都是人手几个大箱子。几米的电梯上,全部挤满了日本队的队员。在到达出口的地方,有名队员并不能很迅速地将推车从电梯上推走,结果导致后面源源不断到达的人和推车都卡在了那个地方。

  情况紧急,有些女队员都开始尖叫。这时,现场的机场工作人员开始协调现场有些紊乱的情况。而后面手长脚长的运动员见状,索性以一个刘翔似的动作,跨出了电梯,以求不要被卡住。

  经过机场工作人员的调解,这个事故终于被化解。因为这次意外的发生,提早上了大巴的北岛康介不得不在车里等了一刻钟左右。不过看起来他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