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梦八队目标锁定奥运金牌 遭遇劲敌“斗牛士”

   谁也不可否认,NBA大联盟派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梦八”参加北京奥运会,自然,他们将目标锁定了重夺奥运会金牌。不过,要完成这个目标,他们遇到的第一个挑战,便是由加索尔率领的西班牙队。

  “我已经告诉过科比,我们西班牙男篮会给他们制造麻烦的。

”西班牙队的核心加索尔如此警告自己在湖人队的队友,“美国男篮这支征战奥运会的球队几乎集中了所有NBA最出色的球员。

  但事情是否能够按照他们所希望的那样进展是个问题,美国男篮的球员们能否协同作战也是个问题,尤其是在他们拥有那么多大牌球星的情况之下。”

  而“梦八”队员对西班牙队也表现出了少有的恭维,“西班牙是一支强队,他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打起百分之两百多的精神与他们周旋!”球队领袖基德表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