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中塞战推迟到29日 国奥队阵容和状态渐入佳境

  因为塞尔维亚奥运会代表团要举行誓师大会,因此塞尔维亚国奥队推迟了与中国国奥队热身赛的时间。经双方重新协商之后,这场奥运会之前最后的热身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的热身赛将在29日进行。

  在杜伊卸任之后,国奥队曾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国奥队凭借着赵旭日的一脚远射击败了对手。

不过,当时国奥队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理想,国奥队浪费机会的弊病在赛后遭到了媒体的炮轰。顶住压力,国奥队最近一直在刻苦训练,在殷铁生的指挥下,从训练情况来看,国奥队状态有所好转,尤其是两名中场球员郑智与陈涛的状态回升,让人重新燃起了对国奥队的希望。本来今天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是检验国奥队备战的最后机会,通过本场比赛国奥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的打法及人员都会确定下来,但是由于塞尔维亚方面的原因,这场比赛不得不被迫推迟。

  不过,也许本场比赛推迟对国奥队是件好事,殷铁生可以抓紧时间,对国奥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让国奥队以一个更为强大的阵容和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