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名单又有“小幅震荡”4名运动员落选奥运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18人名单。原本入选22人大名单中的王坤、谢彩霞、刘卅和翁晓洁4人未能进18人名单,主教练商瑞华解释了4人离开的原因。

  商瑞华表示:“18人名单是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后拟定的,进入替补的4人并非能力不行,而是在技战术上没有达到我所希望的目标。

  翁晓洁是门将,落选在情理之中。商瑞华重视老将,谢彩霞在体能上与其他年轻球员有差距,原本在公布22人大名单时她就是顶替了意外受伤的曲飞飞,所以这次18人大名单毫无疑问她最先被“剔除”。刘卅与王坤的落选比较可惜,可以说正是因为马晓旭的及时恢复导致刘卅不得不“牺牲”。原因就是考虑到如今韩端和徐媛的状态都很好,马晓旭的恢复情况也很乐观,因此刘卅就成了最终被淘汰的人选。在解释王坤的落选原因时,商瑞华说:“王坤的状态不是很好,在后卫线上我们已经有很多人,板凳厚度已经足够,所以我们不得不将她放弃。” (王平)

  ■ 最新链接

  中国女足战平尼日利亚

  新华社供本报奥运专电 中国女足与尼日利亚队昨晚在秦皇岛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2握手言和。中国队的两粒进球均是依靠定位球得分。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前锋韩端、徐媛,中场张颖、张娜、毕妍、浦玮,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门将张艳茹。名将马晓旭在下半场替补出战30分钟,拿球甚少,没有像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