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再战奥运对手 姚明大郅状态如何看点多

  今天,钻石杯篮球赛将在南京打响。志在奥运会上冲击八强的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来一个重要的对手——安哥拉队。此前斯杯赛上,中国队曾一分惜败终止了自己热身连胜的记录,加上安哥拉队是中国队奥运会小组赛必须战胜的对手,所以本场比赛也算是中国男篮奥运会前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本届钻石杯在中国南京举行,共有6支球队参赛并分成了两组,中国、安哥拉和澳大利亚同分在了A组,而阿根廷、伊朗和塞尔维亚则在B组。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取得了12胜1负的战绩,而惟一一场失利就是拜安哥拉所赐。非洲冠军快速而强硬的打法给中国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他们神准的三分球,也让中国队尝尽了苦头。如何遏制对手,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说到男篮,当然不能不提到姚明。刚刚恢复的小巨人正在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通过前几场热身赛看,他与其他队友的配合还略显生疏,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这一问题能够解决多少,也是中安之战的又一看点。除了姚明,大郅状态如何,也是球迷们颇为关注的,毕竟,在上一场与对手交手时,他居然一分未得,此番相遇,也是王治郅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许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