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滩排球场迎来首支训练队伍 古巴队称赞奥运村

  目前,大部分参加奥运会的沙排队伍都在奥地利进行奥运会之前最后一站巡回赛,以赛代练为奥运会做准备。奥地利站巡回赛要到8月3日结束。

  古巴队员们训练了将近一个小时,教练陪着队员训练,非常投入。一场突然而来的阵雨才使她们稍稍提早结束了训练。

古巴队教练阿切尔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们放弃了巡回赛,早点到北京来,是为了早些适应这里的比赛环境。

  古巴有两对女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目前她们在奥运会资格排名榜上列第13和16位。阿切尔对记者说:“相信我们有队伍能冲出小组,进入前十六名。也许我们还能拿奖牌。”

  队员格拉塞特告诉记者,在奥运村住得很好,“只是食物如果能更国际化一些就更好了”。(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