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北京奥运之马术点将 帅骑手华天渴望为中国突破

  ●点兵指数

  技战术:☆☆☆

  临场发挥:☆☆☆☆

  潜力:☆☆☆☆

  形象:☆☆☆☆

  ●推荐理由

  英俊的华天搭配威武的骏马,实在是帅毙了,强烈支持华天成为“中国马术界的刘翔”!奥运会一定能够为国争光,实现中国选手在马术项目上的全新突破。

  ●个人介绍

  华天,5岁开始骑马,天才的马术选手。这位中英混血儿很小就显露骑马的天赋。在2005年国际一星级CIC三项一日赛上,他获得第一名,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马术比赛中夺冠。华天不仅在14岁时就破例成为国际马联认可的职业骑手,还是国际马术史上最年轻的三星级骑手,现在的目标就是成为奥运马术百年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

  ●央视韩乔生点评

  华天的马感非常好、能力强、勇敢、有潜质,可以说是一位马术天才。虽然现在只有18岁,但已成为一位优秀的选手,在赛场上的沉着冷静和娴熟技术都令人吃惊。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