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奥运会上力拼小组出线 中国女足最后热身战美国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与美国队进行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足已经进入心理调整和体能储备阶段,奥运会上要“以我为主”,力拼小组出线权。

  商瑞华表示,对阵美国队依然以检验训练成果和调整状态为目标,并不看重结果。

奥运会上,中国队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瑞典、加拿大和阿根廷队。谈到这几支队伍,商瑞华认为,瑞典队、加拿大队身材高大,体能充沛,冲击力强,但中国队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技术好和快速灵活。只要坚持以我为主,快速转移,短传渗透,多打运动战,抓住任意球、角球等定位球机会,就有利于中国队抑制住对手的优势。对于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商瑞华表示,从经验来看,中国队如果先进球,就很有可能顺势扩大战果,最终取胜的把握较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