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与塞尔维亚交白卷 殷铁生:基本满意热身赛

   新华社长春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毅非、谭博文)中国国奥队29日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与塞尔维亚国奥队互交白卷。赛后,中国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认为这场热身赛达到了赛前练兵、考察队员的目的,对比赛的结果表示基本满意。

    殷铁生说,这场比赛一开始有些队员打得有些拘束,尤其是上半场攻防打得不是很理想,门前浪费了一些机会。下半场通过对人员的调整,国奥队无论是从边路、中路还是前场的断球和争抢,以及球的转移和对对方反击的防守等方面做得都比较不错。殷铁生认为,中国国奥队通过四场热身赛,尤其是近两场与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基本达到了两个目的,一是赛前热身,二是18人大名单的最终确认,对每个队员状态做到基本了解。

    从技战术安排上,考虑到队员单打能力较弱,殷铁生就强调在追求整体密集防守和协防的同时,进攻要打快。同时,对前锋线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到沈阳加强训练和考察。

    据了解,中国国奥队将于7月30日前往沈阳,在那里备战并迎接奥运会小组赛。(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