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伊辛巴耶娃再刷新世界纪录 5米04创女子新高度

[伊辛巴耶娃5米04再破世界纪录]
https://2008.sohu.com/20080730/n258465815.shtml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双臂举过头顶击掌,鼓动现场气氛时的伊辛巴耶娃扭动着腰肢一脸妩媚;不过当完成从助跑、插竿、腾空、翻越到收腹含胸一系列动作时,她又变回了那个强悍无比的“女布勃卡”。5米04!在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进行的田联摩纳哥站比赛中,俄罗斯姑娘第23次打破了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 >>点击观看视频

  一直以来,凡伊辛巴耶娃参加的比赛冠军几无悬念,在摩纳哥也是一样。今天伊娃照旧最后一个登场,虽然第一次冲击4米71失败,但她迅速进行了调整,第二次轻松的跃过了4米71的横杆。此时场上仅有俄罗斯的格路布切科娃和波兰名将佩雷克仍有希望与伊娃争夺冠军。

  随后格路布切科娃和佩雷克均未能通过4米77的高度,而伊辛巴耶娃则直接要了4米83的高度,并在第二次试跳时成功,俄罗斯人已经提前把冠军揽入怀中。此后伊娃并未急于冲击新的世界纪录,而是先选择了4米93,两跳过后伊娃又成功了。

  此时全场观众的目光都聚集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因为伊娃要挑战5米04的新世界纪录了。第一次试跳,伊辛巴耶娃动作出现了细微的失误,把横杆碰倒。第二次,伊娃又不慎碰到了横杆。最后一次,孤注一掷的俄罗斯人动作完美无瑕,身体轻盈地飘过横杆留下了将近10厘米的空隙,成功了!

  全场观众沸腾了,伊辛巴耶娃第23次打破了世界纪录!随后她兴奋地跑向场边,像个孩子一样跳到了她白发苍苍的教练维塔利·彼得洛夫身上。

  7月12日罗马站,伊辛巴耶娃刚刚第22次打破世界纪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她连续2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俄罗斯美女的下个目标是北京奥运会,还有就是超越布勃卡3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辉煌。(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