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巴萨竟与国际足联斗 誓死与阿根廷“争抢”梅西

巴萨:坚决不放
    尽管面临国际足联和阿根廷足协的巨大压力,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放不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上却表现得异常强硬,据西班牙媒体29日报道,巴塞罗那将继续带梅西去意大利和美国参加集训。


    国际足联29日将就梅西事件出台一个裁决,但是据西班牙《世界竞技报》报道,即使国际足联的决定是支持阿根廷足协的,巴塞罗那仍将对体育界最高上诉机构——— 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并将带梅西去参加接下来在意大利和美国的拉练。


    尽管国际足联近日已经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有义务放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奥运会,但巴塞罗那却一点也没有让步的意思。


阿根廷:要抗争到底
    对于巴塞罗那“先发制人”于28日宣布梅西将随队前往美国参加热身赛。阿根廷足协感到非常愤怒,决定抗争到底。


    阿根廷足协认为巴塞罗那是在“藐视”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必须采取强硬措施予以惩罚。不愿公开姓名的阿足协官员承认,根据规则,在体育裁判法庭作出裁决前,梅西只能继续留在巴塞罗那。等到最终裁决结果公布,梅西已经错失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机会,巴塞罗那的花招可谓“阴险”。
里克尔梅:梅西会来的


    正随阿根廷奥林匹克足球队在日本集训的里克尔梅表示,他相信队中的王牌前锋梅西一定会不顾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阻挠,尽快赶来和球队会合,参加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


    他在接受阿根廷某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确定他很快就会回来,越快越好。”


    梅西由于没有坚决表态要随阿根廷队参加奥运会,也引来了球王马拉多纳的批评,后者认为梅西应该明确而坚决地和巴塞罗那摊牌。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