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彩排今晚举行 公交系统力保交通顺畅

  7月20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带着道具走进“鸟巢”。离奥运开幕越来越近,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里正加紧开幕式的彩排。中新社发王东明 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今晚20时将进行彩排,今晚18时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鸟巢”将开放安检,同时公交系统将全力开动,方便有组织地获取门票的观众届时乘坐公交观看彩排。

  北京公交为今晚的彩排准备了28条公交专线、48条常规公交线路和8条地铁线路。
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持有效证件、观众凭彩排门票可免费乘坐公交车辆和地铁。在开幕式彩排结束后,观众可乘坐公交专线返回,同时相关部门也在28处远端集结点安排了90条常规公交线路摆车与之接驳。同样有摆车接驳地铁站方便观众换乘,地铁也会适当延长运营时间以方便观众。

  另据了解,继7月16日首次带妆彩排后,开幕式还将进行三次整体彩排,以保证8月8日开幕式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