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部署三峡坝区奥运安保工作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29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主持召开奥运期间三峡坝区安保工作视频会商会议。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在特殊时段采取特别的措施和手段,确保圆满完成奥运期间三峡坝区的安全和运输保障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部公安局、长江航务管理局的有关工作汇报。徐祖远指出,前一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细致,安保方案周密。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到位,实行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全线联动,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船舶、重点部位和重点关口,海事、公安、通信等部门实行联合执法、分工负责,确保奥运期间三峡坝区安全畅通、优质服务。

  徐祖远强调,奥运期间三峡坝区安保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大家要提高认识,克服厌战情绪、畏难情绪、对抗情绪和骄傲情绪,注意自身安全,加强协调沟通,抓好应急准备,做好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全力以赴完成奥运期间三峡坝区安保工作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