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安哥拉主帅大胆预言 奥运会中国队小组不会出线

  输掉比赛后,安哥拉队主教练卡瓦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胆预测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和安哥拉队都将不会小组出线、都将无缘八强。

  “今天中国队发挥比我们好,我们今天丢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进步,争取在奥运会上成为一支比较强的队伍。

”卡瓦略说,“奥运会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比赛,跟中国队打了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但是我们的表现都不算好,等在北京奥运会上安哥拉队再次遇到中国队时,我们会全力取胜。”

  奥运会上安哥拉队和中国队都被分到了B组,那么卡瓦略认为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哪支球队更有希望小组出线呢?卡瓦略坦白地说,中国队和安哥拉队都不会出线。“B组有很多实力很强的队伍,中国队主场作战,他们的主场气势将很有优势,但是我个人预测美国队、德国队、希腊队、西班牙队进入八强的可能性更大些。”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