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古巴摔跤队:教练豪言夺冠 队员闻俄名单色变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黄杰)“我们来北京的目的就是为了冠军!”30日,在北京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训练馆,古巴摔跤队教练佩德罗·瓦尔对新华社记者说。

  古巴队共有12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队中最出名的选手就是世界冠军米哈因·洛佩兹。

在2007年世锦赛上,洛佩兹战胜了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著名选手巴罗耶夫,夺得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的冠军。洛佩兹此次还担任古巴代表团的旗手。

  30日上午,当记者赶到训练馆时,发现古巴队早在9点就进入训练馆,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工作人员称古巴队不接受采访,禁止记者进入馆内。快到11点,古巴队员陆续走了出来。

  身材健壮的洛佩兹很显眼,一脸的轻松。记者向他打招呼,他的英语不太好,说话很少。但当他瞥见记者手中记录的俄罗斯队员名单时,立即神情凝重,仔细看了一遍。其他几名古巴队员也围过来,传看这份名单。俄罗斯队是世界男子摔跤的霸主,每个队员的名字足以让对手生畏。

  位于北京南三环的木樨园体校是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场馆之一,从29日起,古巴、摩尔多瓦、阿尔巴尼亚、塞内加尔、罗马尼亚等摔跤队已经开始在这里热身。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