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现场:奥运开幕式彩排严防泄密 持票观众可入场

开幕式彩排票样

    搜狐体育讯 今晚20时,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届时,除工作人员、志愿者持有效证件者和持当日开幕式彩排门票的观众外,其余所有人等一律不得入内。即便是注册记者,也禁止入内观看。

  今晚的开幕式彩排,“防止泄密”依然是头等要任。据记者了解,18时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开放安检。届时,只要持证或者持票者才能进入。对于外来游客来说,只能“远观”。

随着奥运的临近,鸟巢附近的游人也日益增多,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纷纷在此合影留念,提前感受一把北京奥运的氛围。

  有许多境内外媒体也希望能够在今晚提前一睹开幕式的“真容”,但是现在看来都是奢望。在MPC,记者就听到老记们都在四处打听关于今晚开幕式的情况。“今天到底能不能进去?”“去哪里领票?”“需要申请吗?”对此,记者咨询了MPC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他们给出的答案是:不能。“今天有好多记者都跑来问我有没有票,怎么可以进?肯定不能。怎么可能让记者进去呢!万一被你们报了,那不就没有悬念了嘛。我跟他们讲,我们没有这个权限,我们自己都进不去呢!”

  据了解,今晚的开幕式彩排,将组织一部分观众入场。这些观众与之前的观众来自不同组织,他们将凭票入内,并接受统一安检。

  另外,为保障开幕式彩排的顺利进行,确保与会人员安全、有序集结和疏散,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