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前奥运冠军非杨威最大对手 退赛对体操队没影响

  据新华社电 保罗·哈姆宣布因伤未能痊愈而退出北京奥运会比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昨天告诉记者,哈姆退赛的消息对中国体操队没有干扰,“因为他并不是我们最强的对手”。

  对于这位美国名将的退出,黄玉斌说:“就哈姆个人来说,无法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遗憾,对此我们也表示遗憾,但他的退出对中国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当然之前我们也没有对他掉以轻心,但就我们掌握的情况看,他复出后的水平并不是那么出色。”黄玉斌认为,中国队的最大对手还是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团金牌的日本队。

  两周之前,哈姆在美国队训练营上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90%,他甚至向中国队的男子个人全能世界冠军杨威发出“警告”:“我想他要小心一点了。”

  但黄玉斌说,美国媒体对哈姆报道很多,他复出之后,中国体操队也留意了他的情况。“我们看了美国全国锦标赛的录像,从比赛情况分析,他现在的水平并不像美国媒体宣传得那么神乎其神,包括他的难度分也并不高。杨威本人并没有将他视为自己的最大对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