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国奥朝鲜女足入住“沈阳奥运村” 对阵尼日利亚

  7月30日下午,中国国奥足球队、朝鲜女足国家队先后入住 “沈阳奥运村”,从而踏上各自的北京奥运会之旅。昨天下午,国奥队一行41人乘大巴从长春抵达沈阳,开始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冲刺。由于29日在长春刚刚与塞尔维亚国奥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加之坐了三个多小时的大巴,因此国奥队将士略显疲惫。

  在入住“沈阳奥运村”——— 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后,国奥队随即来到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沈阳有着“中国足球福地”的美誉,国奥队上下希望这块“福地”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福气。“沈阳见证了中国足球曾经的光荣,现在我们希望在这里再度谱写中国足球新的篇章。愿国奥队在沈阳能够取得好成绩!”国奥队超龄球员李玮峰表示。

  在沈阳,国奥队将进行两场小组赛——— 首轮8月7日对阵新西兰队,次轮8月10日迎战比利时队。毫无疑问,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乎国奥队能否小组出线。

  同中国国奥队一样,朝鲜女足也于昨天下午抵达沈阳。朝鲜女足一行26人,其中包括18名队员。沈阳机场边防检查站专门为朝鲜女足开设了两条 “奥运通道”,仅耗时3分钟便为该队办理好了入境手续。此后,朝鲜女足顺利入住“沈阳奥运村”。

  8月6日,朝鲜女足将在首轮小组赛中对阵尼日利亚队,此后朝鲜女足还将迎战德国队和巴西队。尽管身处“死亡之组”,但出征前朝鲜女足队长李锦淑却表示,朝鲜队不惧怕任何对手,队伍的目标是摘取北京奥运会女足桂冠。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