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133艘赛艇抽签“找”选手 昨确定比赛所用船艇

  昨天上午10时,在奥帆中心的行管中心二楼,数十名各个国家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聚集在一起,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正在进行的“摇号”设备。激光、激光镭迪尔、男女帆板等四个奥帆赛比赛项目的体育器材抽签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使用的比赛器材,将通过抽号的方式,公平产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台上放着一个巨大的透明塑料箱,里面滚动着写有编号的乒乓球,每个球都和一艘船艇相对应。奥帆委副秘书长、竞赛主任曲春主持了抽签,国际帆联技术部代表Rob Tayler出席了抽签仪式。据奥帆委主席助理袁之平介绍,在奥帆赛上,有四个项目的比赛不是运动员自带船只,而是由组委会统一分配,这四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帆板、女子帆板、激光级和激光镭迪尔级。为了确保公平公正,船只通过抽号的方式分配。在公开公正,紧张有序的摇号结束后,一共完成了43条激光级帆船、28条激光镭迪尔帆船、35条男子帆板和27条女子帆板的抽签。昨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路过丈量大棚前时,看到运动员们正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分领各自的船艇,把自己比赛中的亲密伙伴带回各自的队中。

  记者 仇瑰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