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陕西省奥运志愿者抵京 全力以赴服务奥运会(图)


  本报讯(记者 拓玲 实习生 张斯 齐向楠)昨日下午,伴随着《微笑北京》的动人旋律,我省选拔出的96名服务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整装待发。今天,78名奥运会志愿者将先期出发赴京。

  由团中央组织实施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于2007年1月19日在我省启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社会各界青年的踊跃参与,报名者共有15709人,在全国省、市(区)中名列第四位。

团省委通过初选、复试、面试、外语能力测试、体检、体能测试、培训考核等多个环节,从报名者中选拔出96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

  我省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进行志愿服务,为网球、射箭、曲棍球等三个竞赛项目提供观众服务工作。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将为5人制足球和7人制足球提供观众服务工作。

  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分别从事安检协查员、检票员、引导员、验证员、坐席服务员等多个服务岗位。

  图为即将赴京服务奥运会、残奥会的我省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 (记者 王平摄)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