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美国女子射箭选手爱上中国 比赛之余将享受生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 美国女子射箭选手珍妮弗-尼克尔斯(Jennifer NICHOLS)和哈图娜-洛里格( Khatuna LORIG)在北京奥运村,谈起了来到中国后的感受。

  对于在奥运村的生活,珍妮弗-尼克尔斯表示非常满意:“我们上周日到达中国,非常喜欢在这里的感觉,现在还没有去过中国学习区,因为一直忙着训练,今天上午是我们第一次离开。”

  不过谈到队伍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她却非常低调:“我没有什么期待,我们射箭队有5名队员,除了认真比赛外,我们也要好好享受在中国的这段时间,当然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尽全力。”

  哈图娜-洛里格的回答同样简简单单:“和其他人一样,我们希望夺得奖牌,将尽力而为。”

  北京奥运会射箭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5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

  注:中文学习区(Chinese Learning Area), 由北京多所大学中文系老师组成的27名优秀人员作为志愿者在中文学习区讲课,他们的目标是要向各国运动员及随队人员传授中文,讲授日常用语。(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