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法国奥委会主席:希望北京奥运成为全球盛大节日

  “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全世界盛大的节日”——访法国奥委会主席亨利·塞朗杜尔

  新华网巴黎7月31日电(记者 李学梅)7月底正是法国人放大假的时候,不过法国奥委会主席亨利·塞朗杜尔却格外忙碌。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他仍在处理文件,接听电话,“我周五就要动身前往北京了,所以会比较忙”,挂掉了电话,塞朗杜尔有些抱歉地向记者解释道。



  谈到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塞朗杜尔十分感慨。他说,法国运动员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已经做了四年的准备,在此期间,他们除了进行系统的训练,还参加各种级别的大赛,为奥运会积累经验。

  他表示,此次法国共有22个运动协会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其中19个协会的选手都有夺牌的潜力。“但你也知道,这些都只是我们的愿望,在实际的比赛中会有一些意外的情况发生,可能我们会失掉应得的奖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