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澳新科环法亚军赛后摔伤 自行车名将恐无缘奥运

  自行车名将因伤退赛

  新科环法亚军恐无缘奥运

  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 (记者王伟宏、寇国莹、栗强、郭天力)“他的伤比我们想得严重,因此肯定将放弃计时赛,能否参加公路赛还要视伤势恢复情况而定。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昨天透露,该国2008年环法亚军得主埃文斯可能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据约翰-科茨透露,埃文斯在上周日结束的环法大赛上夺得了亚军,但在赛后的庆祝晚宴上不舍跌倒摔伤了膝盖。此前,在第九赛段他还曾在下坡时撞上护栏。“他的伤势比我们当初预想的还要严重,真正造成这个状况的可能是他比赛中那次摔倒。”约翰表示,“现在看来,他肯定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计时赛了,至于能否参加公路赛,我们会根据他伤势恢复情况在下周一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