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婚礼是种时尚 沾奥运福气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魏建新、赵凤娟结婚照

  奥运新人:魏建新、赵凤娟

  爱情宣言:相爱如兰,相敬如宾,相守如约,相濡以沫。

  “集体婚礼早已成为了年轻人的时尚。”在山东工商学院任教的赵凤娟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当得知团市委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奥运集体婚礼时,自己马上就和对象魏建新约好,准备在那天结婚。

  赵凤娟告诉记者,现在的婚礼越办越模式化,缺乏多样性,老套,而且很铺张浪费,集体婚礼避免了这些,尤其是在今年的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天举行集体婚礼,既可以体会到与众不同的感觉,觉得那么多人在一起结婚,又是和北京奥运会同一天,喜欢这种普天同庆的气氛,也沾点奥运的福气儿,在奥运年里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开幕那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奥运新人”,相信我们的婚礼也会变得格外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