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奥运泳坛16名将争斗 菲尔普斯领衔中国遭冷(图)

    北京奥运会的泳池里强手云集,每个高手都身怀绝技、来头不小。

近日,CNN旗下SI(体育画报)特别列出16位最值得关注的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泳坛名将,大名鼎鼎的菲尔普斯领衔,佩尔索尔、莱斯等名将悉数在列,只是颇为尴尬的是,曾经风光一时的中国泳军竟然无一人入选,我们的近邻则有北岛和朴泰桓上榜。

    搜狐体育讯 1.菲尔普斯(美国 )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19岁的菲尔普斯曾经有机会打破他的偶像马克·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独得7枚游泳金牌的纪录。尽管在雅典菲尔普斯并没有打破施皮茨7金的纪录,但实际上他囊括了8枚奖牌,其中有6块金牌。这已经创下了奥运史上单届拿奖牌最多的纪录。今年的北京奥运会,菲尔普斯卷土重来,他定下的目标是打破施皮茨的金牌纪录,取得8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