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彩排分发观众集散图 裸奔被列为禁止行为

开幕式彩排的观众集散手册(搜狐体育 陶冶/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相比于第一次彩排,本次组委会为观众提供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开幕式彩排观众集散图》。

  在鸟巢安检口,每名观众都会领到这样的一本小册子。里面将北起大屯北路地铁站、南起北土城路地铁站、东起北辰东路、西起北辰西路奥运场馆区的详细地图列了出来。

在小册子的背面,标注了28条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公交快线发车站的地址以及奥运会开闭幕式散场的100条公交线路。100条公交线路里还包括6个地铁站的始发地点。

  在《开幕式彩排观众集散图》中,特别注明了奥运会场馆内的禁止行为。其中包括:“禁止携带枪支弹药、弩、烟花爆竹等易燃物品;禁止携带腐蚀性和放射性物品;围攻裁判、运动员和奥运会场馆工作人员”。

  此外,部分的行为也被视作禁止。例如:“任何赌博行为;任何游行、就坐、示威以及裸奔行为。”

  《开幕式彩排观众集散图》由中、英、法三种文字组成,在最后还注明此规定由2008年8月1日起生效,2008年9月17日结束。一经发现违反行为,在立即报告场馆工作人员后,由安保部门依法处理。(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