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红帽子志愿者现身鸟巢安检口 手机安检并不复杂

安检志愿者人墙维持秩序(搜狐体育 张平谊/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与第一次彩排相比,鸟巢周边的安保工作无疑“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5号安检口现场,增加了这样的一支队伍——几百名头戴红帽子的志愿者排成两列人墙,随时待命。据了解,这支队伍是为了维持鸟巢的安检秩序而设置。因为有了第一次彩排的经验,控制好现场的秩序无疑是非常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本次彩排虽然严禁携带任何有摄影、摄像功能的器材入场,但在安检现场,观众们想把手机带入场并没有想象中困难。一般情况下,志愿者们在安检的时候都会经过检查确认之后,才决定观众是否能够将手机带入场内。“所有手机都不能携带”这样的说法并不成立。(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