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大屯地铁站2分钟发1次车 为开幕式彩排严格安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将于今晚6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内进行,将增加垫场演出并会燃放焰火。为了更方便快捷,持票观众们乘坐地铁达到地铁13号线大屯站之后,就可以乘坐K33路快速公交前往鸟巢。

  因为是距离鸟巢最近的一站地铁,所以大屯站的持票观众人数也是最多的。据相关的车站负责人介绍,从现在一直到彩排开始,车站就会2、3分钟派发一辆快速公交。但尽管如此,每到一班地铁,快速公交上还是坐满了人。据了解,每辆车的限载70人,只要人数一满,无论有多少人还在等待,都必须发车,

  从地铁上快速公交也必须经过繁琐的检查,不光随身携带的包必须接受检查,就连随身带的水也必须喝一口才能带走。很多观众是举家前来,因此免不了有老年人的身影。每每遇到这样的情况,车站的志愿者都会帮忙老年人寻找空位,并搀扶他们上车。(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