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国奥队集训马不停蹄 梅西归队后首次参训

梅西正准备上场参加训练
梅西正准备上场参加训练

  抵沪后短短几天,阿根廷国奥队的训练足迹已经到达了松江、浦东两处训练场,昨天下午,东华大学足球场也被卫冕冠军“征用”。正在上海备战的阿根廷国奥队马不停蹄,进行了第3天的适应性训练。

  正逢暑假,记者随访在校学生,所有学生都不知球队到达的具体时间。延安路校门口安保严密,入校学生均需出示学生证。多位武警把守围绕足球场的入口,附近的高层教学楼的制高点上皆有安保人员看守。

  下午5时30分,东华大学内的工地停止施工,每隔50米左右,东华大学志愿者们就设起“哨岗”。

  下午5时50分,在警车开道下,满载阿根廷全队的巴士从延安西路校门驶入东华大学。球队一行在逸夫楼前停下接受安检。记者匆匆一瞥,万众瞩目的足坛“大腕”梅西也参加了训练,随队下车后夹杂在全体队员里。据目击的学生透露,球队训练时间持续约2小时。

  此前有报道称,主教练巴蒂斯塔的战术设计中早就为梅西留好了位置,他的设想是,要求两大核心梅西和里克尔梅控制全场75%的区域。坊间期待着他们早早来电,但“心有灵犀”场景并未在昨天的训练中被看到。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