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中国体操全能王杨威最受关注 盖过美国天才肖恩

  美国杂志评出10位最值得关注的奥运会体操名将,中国全能王杨威排在首位。

  近日,《体育画报》选出10位最值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名将,中国的杨威、程菲、李珊珊、肖钦四人入选,杨威更是超过美国天才女选手肖恩·约翰逊,成为一号热门。

  在连夺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后,杨威目前被多家媒体看好,认为他将获得这枚奥运会男子全能金牌。美国体操名将保罗·哈姆宣布退出本届奥运会后,杨威夺金的希望也随之增加。

  10人名单

  1.杨威(中国)2.肖恩·约翰逊(美国)3.摩根·哈姆(美国)4.迭戈·海波利(巴西)5.阿娜斯塔西亚·柳金(美国)6.李珊珊(中国)7.安娜·贝索诺娃(乌克兰)8.程菲(中国)9.德拉古列斯库(罗马尼亚)10.肖钦(中国)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