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欲全力争夺百米三连冠 霍根班德忍痛放弃200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 奥林匹克100米自由式两届冠军皮特尔-范-登-霍根班德日前对外宣称他将放弃北京奥运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转而全力以赴备战男子100米自由泳。这位30岁的荷兰飞鱼一心要在北京再次卫冕,上演奥运会上的首次帽子戏法。

  据悉,迫使霍根班德放弃男子200米比赛的原因与赛程安排有关,根据本届比赛的日程安排,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于8月12日举行,而比赛结束1小时之后就会举行男子100米自由泳的资格赛。“虽然我在悉尼游了200米和100米,但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年轻人,我现在已经30岁,需要节约体力。” 霍根班德对媒体说,“而男子100米自由泳是我的最爱。”

  尽管如此,霍根班德的卫冕心愿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人格兰特-哈克特的挑战,这位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冠军将是霍根班德最有力的对手之一。无独有偶,哈克特也想在北京奥运会上上演帽子戏法,第三次摘取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搜狐体育 天寒)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