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举行隆重壮行仪式 射击队奥运会上誓夺更多金牌

  据新华社电北京射击场馆群3日下午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中国射击、射箭队在这里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出征壮行仪式,有杜丽等多位名将压阵的射击队表示,要在奥运会上多拿金牌。

  3日15时,中国射击、射箭队出征奥运会的58位成员,身着统一的中国代表团服装准时出现在北京射击场馆群的音乐喷泉广场,这次集结标志着这支中国奥运军团的王牌军正式踏上奥运会征程。

  中心主任高志丹在致辞中说:“我们射击、射箭队的全体将士,承载着中国射击、射箭人的希望,今天即将出征奥运赛场,我们一定会全力拼搏,让义勇军进行曲长期奏响在奥林匹克赛场上。”

  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说:“马上要入住奥运村,心情很激动。我们准备了4年,就是为了这次比赛,我们一定要尽力打出水平。”

  中国射击队战功卓著,在过去六届奥运会上共斩获14个冠军。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射击队中既有杜丽、朱启南、贾占波三位雅典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还有谭宗亮这样的奥运四朝元老,他们将努力延续中国射击的奥运辉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