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南非华人唐人街举行“迎奥运倒计时”庆祝大会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南非华人报》报道,8月2日下午,南非华人华侨在约堡唐人街隆重举行规模盛大的南非华人华侨“迎奥运,倒计时”庆祝大会。

  当天,唐人街两侧挂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奥运旗帜,“北京加油,奥运成功”的宣传条幅随处可见。

  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少康在庆祝活动上说,本次迎奥运庆祝活动是旅南华人华侨心系祖国、支持奥运的生动写照,是海外华侨华人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祝福和期盼。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房利说,中华民族期盼百年的奥运会就要在北京举行。我们深信,在中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配合与努力下,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再创奥林匹克运动的新辉煌。

  约翰内斯堡所在的豪登省文化和体育委员会主席莫赫吉表示,中国的奥运会筹备工作非常出色,中国人民对奥运会表现出来的激情和努力付出值得南非人民学习和借鉴。他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南非和中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庆祝活动上表演了舞龙、舞狮和武术等精彩节目。包括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官员、华侨华人和南非当地友人等约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