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小饰品广州畅销 人民公园奥运五环商品最热

  新快报讯 (记者 任磊斌 实习生 胡美然 摄影 林菁) “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卖光了。”一德路某批发市场一名店主说。奥运临近,以奥运为主题的背景和小饰品抢夺了老广的眼球。奥运背景成为老广和外地游客的留影热点,而与奥运相关的饰品,小到福娃贴纸、徽章,大到福娃挂画、台钟,都受到市民的热捧。

  近日,人民公园正门多了一个花朵五环,用蓝、黑、红、黄、绿五种颜色的花朵砌成五环,绿叶摆出“2008”的字样,五环周围还种着各种的鲜花。而和五环标志对应的是人民公园正门西侧的五个福娃。“好漂亮!”这是记者采访晨练客听得最多的话。

  记者连续观察,奥运福娃和五环标志均受到游客和普通市民的青睐,对于外地人来说,有“广州原点”之称的中央公园是固定一游的地方,配合着奥运的最新布景,当然成为外地游客拍照的热门。

  “我进了几百元的奥运饰品,现在快卖光了!”朝天路一间士多的老板娘说。奥运热带动了许多小商铺的生意。老板娘表示,店铺的主要客源为小学生。“北京奥运嘛,很多小学生抢着买,价钱便宜。”一元一个奥运吊卡,2.5元一张奥运贴纸、中国心胸章……老板娘滔滔不绝地介绍着小士多里的各种奥运商品。老板娘笑着说:“我售卖的奥运小饰品很多,过几天我还要去进货。”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