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索普分享减压经验 坦言不当教练对娱乐圈感兴趣

    搜狐体育讯 当所有的人都还期待着能够在泳池中见到“鱼雷”索普的身影时,这位5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却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看到泳池,我已经累了,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受够了。

”北京时间8月4日,索普现身北京,作为北京奥林匹克欧米茄尊贵展厅的揭幕嘉宾。

视频:索普避谈菲尔普斯夺金数 期待中国队表现

  自从2006年宣布退役后,索普的未来打算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教练是大多数游泳选手退役后的选择,但对此索普却不认同:“我不会再做游泳教练了,每天早上很早起来……那样的日子我已经够了。”说这话时,他还用手做出切断的姿势。

  不过对于娱乐圈,外形帅气的索普却显示出极高的兴趣。当有人将“会不会进入娱乐圈”的问题抛给他时,索普面露微笑,眨眨眼,话中有话地说道:“娱乐,我喜欢。”

  对于每一位奥运会卫冕冠军,如何减压是最大的课题。对此,索普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每个项目会有自己不同的要点,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想自己在卫冕,不要想自己在被谁赶超。只要想自己如何更快就好。缓解情绪——呃,我会喘气,呵呵开玩笑。我会看电视,看一些娱乐节目什么的。”

  前段时间国际泳坛刮起了一股神奇泳衣风,作为曾经的鲨鱼皮代言人,索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东西是很轻、阻力很小,是有用的。但是游泳的较量最终是人和人的较量,尤其是现在你会看到一游泳池的鲨鱼的情况下。”

  此番来京,索普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北京奥运会的观众。看游泳比赛当然是他的不二选择,“不过这次会和之前的奥运会有很大的不同。”毕竟身处奥运会看台的感觉对于索普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而看着自己曾经的队友兼好朋友哈克特还继续奋战在第一线的时候,索普给了他最衷心的祝愿。不过对于如何加油的方式,索普卖了个关子:“我这次来最重要的就是干这个。但是怎样加油还没有想好,观众加油会有一些动作上的规定,到时候你们会看到的。”(搜狐体育 何烃烃 于玮)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