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中国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不敌澳大利亚队70比84惨败 七连胜终结

  2008年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昨天继续在浙江海宁进行,中国女篮以70比84惨败给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此前热身的7连胜被终止。篮板冲抢不力及失误过多是主要败因。

中国女篮外线防守松懈,掩护质量也不高,失误多达20次

  澳大利亚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篮亚军、2006年女篮世锦赛冠军。在今年4月举行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上,中国女篮曾经以3分险胜对手,但当时澳大利亚队几名主力队员没有出战。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全部主力,面对实力胜出自己一筹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全场都处于下风,始终被对手压制住,外线防守松懈,掩护质量也不高,失误多达20次。篮板冲抢不力是另一败因。后场的篮板球屡次被澳大利亚队夺走,除了卡位不严外,队员冲抢意识不强这一痼疾仍然没有解决。

中国队除了首节能够把分差拉近到三分外,全场均以较大差距落后。

  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苗立杰和陈晓丽都得到14分,陈楠10分,隋菲菲表现平平仅拿下6分。澳大利亚队全面开花,主力劳伦·杰克逊砍下全场最高21分,7号泰洛尔和8号巴斯科维奇各拿下17分。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