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克罗地亚团长:成绩至少与上届持平 男手卫冕难

    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周慧敏)克罗地亚奥运代表团4日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代表团团长达米尔·萨戈达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至少与上届持平。

    萨戈达说:“克罗地亚有106名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由于受伤、生病等原因,有4人无法来北京参赛。我们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但我希望我们的成绩至少能达到雅典奥运会的水平。”

    雅典奥运会上,克罗地亚队获得一金、两银、两铜的不俗战绩;所获的一枚金牌来自男子手球队,他们当时在决赛中战胜欧洲劲旅德国队。

    自1992年克罗地亚开始参加奥运会以来,一共得到过3块金牌,其中的两块都是男子手球队贡献的;两次参赛两次夺冠,克罗地亚男手称得上是奥运史上效率最高的一支球队。此次,他们又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不过萨戈达认为,克罗地亚男手卫冕难度不小。

    萨戈达说:“参加奥运会的每一支队伍实力都很强,没有哪支球队有十足的把握获胜。不过,我们没有给手球队过多的压力,他们和普通运动员没有什么不同,希望他们能够在轻松的氛围中取得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