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前辈索普直言不讳 菲尔普斯本届奥运难独揽8金

  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索普也将以一名普通观众的身份投入其中。对于重新复出的可能性,他说自己已经受够了,对于新的泳坛统治者菲尔普斯,索普说,他从不相信地球上有人能够在一届奥运会上独揽8金。

  北京奥运会,我只是观众

  记者:这次参与奥运会,你感觉有什么不同?

  索普:我将会以观众的身份出现,从我的个人感受来讲,这次会和之前的奥运会有很大的不一样。

哈克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这次来最重要的就是为他加油。另外,我也不会复出,我已经受够了那种生活。

  独揽八金,地球上没人能做到

  记者:菲尔普斯的愿望是本届奥运会打破施皮茨的纪录,你认为他可能做到吗?

  索普:我到现在还是认为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能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但就个人而言,如果这是菲尔普斯个人愿望的话,我希望他能实现,我也期待着那一时刻的到来,那他就又创造了这个星球上的一个奇迹。

  记者:你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不相信他能拿8金,据说他还把你的采访贴在更衣室内,以此来激励自己?

  索普:呵呵,我知道这件事情,非常有意思,我祝他好运。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