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澳洲女曲队员因伤退出奥运 约翰逊成退出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是3天,但是对于澳大利亚曲棍球队领军人物菲奥娜-约翰逊来说,日子是这么的难熬——奥运已经与自己无关了。

  该代表队上周六提交报告称,在和阿根廷队的一场热身赛中,约翰逊撕裂了肌腱,在会奥运村的路上她都是以泪洗面。

据悉,在奥运开始后肯定无法上场,所以她正式退出本届奥运会。

  目前这支曲棍球队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准备,约翰逊的退出也成为该代表团第一个到达北京之后宣布退出奥运比赛的运动员。此前,自行车运动员埃文斯因为膝盖摔伤宣布退出计时赛的争夺,将名额让给了队友,后来国际自行车联合会特意给了澳大利亚自行车队一张外卡,这样,埃文斯保留了参加计时赛的一线希望,唯一能阻止他的只有伤情,他是否参加比赛要等到开赛前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而定。不过,埃文斯没有退出公路赛的比赛,所以他不会退出奥运会。

  虽然约翰逊已经退出奥运会,但是她将继续留在北京为队友助威,同时感受北京魅力。(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